•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注意 註冊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14-04-16 | 人氣:482

、為增加教師在職進修多元管道與機會,以利教師自我學習及偏遠地區教師進修,實踐教師           社群終身學習的理想,特透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e-School」辦理「國文科低成就           學生補救教學實務課程」數位遠距課程。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3年04月28日(一)中午12時止。

三、上課時間:103年04月30日(三)至05月07日(三)中午12時止。

四、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網址:http://inservice.edu.tw

五、若有未臻事宜,請洽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滕南瑋先生洽詢,聯絡電話:(04)7232105

       轉547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