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公告 林蓉姿 - 重要公告 | 2014-10-17 | 人氣:342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103年10月15日府授環空字第1030028112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徵件對象以高中(含)以下之學生族群為主,邀請同學走入社區鄰里間,探訪其生活週遭的「拾荒者」,並透過文字來分享箇中之心得,希冀成為難忘的環境教育體驗。將「拾荒者印象」重新聚焦於世人眼前,透過文字書寫,訴說潛藏這些人們背後的生命故事,促進大眾思考他們在社會中的功能,瞭解其在環境保護所扮演的角色及重要性。

三、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3年11月15日止,相關訊息可至本府環境保護局網站http://www.ilepb.gov.tw/查詢,或洽03-9907755分機206承辦人湯翊羚。

四、檢附「2014年環保教育作文比賽:尋找拾荒者的身影」活動簡章(內含報名表)乙份。

  •  
    1) 比賽辦法.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