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注意 訪客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15-06-25 | 人氣:406

說明:
一、提升高中職教師,專題製作的教學知能、創造力,產生更多的創意思維、創意教材,並且透過理念的傳達、專業增能、培育菁英人才、教材創意研發等等,期望成為專業教師的成長活動。
二、擬於6月26日(星期五)、6月27日(星期六),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系辦理培訓營,詳細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如附件一。
三、報名方式,請上教師研習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Map=17 課程編號 1797457    如有其他問題請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網http://www.cd.yuntech.edu.tw/或來電05-5342601轉6401李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