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緊急 資訊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15-09-09 | 人氣:236

說明:

一、 教育部新媒體平臺計畫旨在協助全國各地的教育工作者,讓他們的故事能被發現、認識、記錄。

二、 此次工作坊參與對象為學校師生及影像拍攝團隊,將媒合有意留下紀錄的校園師生與影像工作者,把教學現場轉為影像紀錄。

三、 本校「分組合作學習的理念與實踐方案」為偏鄉教育創新發展方案試點學校。

四、 請有意參與老師參閱下列報名訊息,逕至平台報名。
        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4 年9 月17 日(星期四)。
        (二)地點:逢甲大學人言大樓10樓通識教育中心通識沙龍(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三)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3WSNaX9uth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本年9月14日下午六時止(額滿為止)。

五、 詳閱附件。

  •  
    1) 分享影像記錄工作坊實施計畫.doc
  •  
    2) 各縣市參與偏鄉教育創新發展方案試點學校名冊.doc
  •  
    3) 彰化縣政府 函.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