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注意 教學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18-01-22 | 人氣:271

一、依據國立交通大學107年1月17日交大高教字第1071000920號函辦理。
二、旨揭課程分別簡介如下:
(一)學會學:學習之道(2018春季班)
1、本課程聯合國內外教師,帶領學員了解認知科學研究,並透過理論找尋適合自身的學習方式及學習習慣。
2、本課程通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審核,在職教師通過本課程,可取得18小時研習時數。
(二)銀髮心理與生活(2018春季班)
1、本課程帶領學員認識正確人體老化的身心變化,並協助不同學科領域的產學人士,共同營造高齡友善的社會。
2、本課程通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審核,在職教師通過本課程,可取得12小時研習時數。
三、關於修課方式說明如下:

 

三、關於修課方式說明如下:
(一)請至課程平台http://www.ewant.org/註冊個人帳號即可

/e641K3、「銀髮心理與生活」報名網址:https://goo.gl/NRE1s4
(二)同時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資訊,「學會學:學習之道」報名網址:https://goo.gl/AQM6Y2、「銀髮心理與生活」報名網址:https://goo.gl/pFbgoc
(三)課程成績達通過標準為60分。
(四)課程進行時間均公布於ewant網站,請於開課期間自行安排時間上線修習課程。
四、若有問題請逕洽聯絡人: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建宏先生,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