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教學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18-04-24 | 人氣:286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4月18日臺教師(二)字第1070057544號函辦理。
二、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的發布,新增「科技領域」學習內容,藉由本工作坊邀集各界關注科技與藝術的專家學者相互交流,進而從交流中形成藝術社群,為科技與藝術的發展趨勢提出前瞻性之努力方向。
三、旨案訂於107年5月18、19、20日(星期五、六、日)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辦理。

四、參與對象與人數:
(一)對象:
1、師培大學教授、中小學教師(含代理教師)、師資生、實習生。
2、其他系所教授、研究生、大學生、社會人士。
(二)人數:報名名額以200人為限,依照前述對象的優先順序錄取。
五、報名方式:請至https://signup.newmedia.tnua.edu.tw/apply (選擇「[ISAT科藝研討] 我要參加活動」) 報名。
六、連絡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林佑任行政助教02-2896-1000(分機314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