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教學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18-05-11 | 人氣:232

2018「微笑台灣創意教案」開跑囉!號召全台熱血的老師們,一起用愛和創意把家鄉的故事,變成孩子心中重要的事,讓台灣的驕傲成為孩子飛向未來最厚實的翅膀。以各地鄉鎮特色為主題設計教案,帶領孩子探索臺灣限定的人情物意,啟發孩子對於在地的認同與參與。同時,透過老師的教學活動設計,豐富孩子的學習歷程,成就每一個孩子。

在這裡,你的創意教學可以擴散,成就更多學生,誠摯地邀請您參與2018徵選活動,首獎參萬元,獎項總價值更高達40萬元。還有”應用創新獎”,獎勵有創意的老師將歷屆得獎教案,應用在你的課堂上,讓這些教案持續被運用!

 

活動網站:http://teachtaiwan.cw.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