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活動 教學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18-06-12 | 人氣:448

一、GEPT中級聽讀測驗程度相當於「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中的B1級,測驗內容參考教育部課綱、適合中學生,可做為大考英文科暖身測驗,並銜接GEPT中高級(CEFR B2)等進階英檢測驗。
二、GEPT中級獲大學校系採認作為甄選入學審查資料,亦可作為大學免修英文及國際交換生申請等之證明(詳見www.gept.org.tw)。中級聽讀測驗下半年僅此一場,聽讀通過可加考說寫測驗,亦可申請聽讀通過證書。
三、8月18日中級聽讀測驗已開始受理報名。本中心於官網推出「GEPT中學生便利包」,提供英語學習策略、常見錯誤分析等。另提供專案考服務,便利學生在校內應考。貴校可利用本中心於考後提供之成績統計分析報告,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作為校內語言政策或課程規劃的參考。以上資源及服務,詳見GEPT官網(www.gept.org.tw)或來電洽詢(02-2369-71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