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系統管理員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18-07-03 | 人氣:388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6月21日臺教資(三)字第1070090198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教育雲」服務平臺為整合各教育體系單位的數位資源與服務系統,支援全國中小學所需的數位教與學資源環境。為讓中小學學生瞭解教育雲的資源與應用,配合暑假來臨,特舉辦本次活動。


三、本活動期間自107年7月1日起至107年8月31日止,詳細計畫請於活動網址下載,相關說明如下:

(一)夏日雲遊‧臺灣行旅
1、參加對象:國小及國中學生;活動網址:https://cloud.edu.tw/

2、活動內容:以闖關遊戲方式,引導學生運用教育雲不同的資源與服務,認識臺灣各地的人文風情與觀光慶典等本土多元面貌,完成闖關者有機會抽中豐富獎品。

3、聯絡人:國立中央大學曾昱瑋先生、胡庭皓先生,電話:(03)426-4214。
 

(二)Fun學過暑假
1、參加對象: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學生:活動網址:https://fun.edu.tw/

2、活動內容:學習「Fun學王」微課程單元及完成主題任務,累積金幣及能量點數,依活動期間累計數量達一定門檻,即可取得抽獎資格。

3、聯絡人: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廖東杉先生,電話:(02)7712-90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