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公告 資料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18-11-23 | 人氣:264

桃園市方曙商工高級中等學校訂於12月15日及1月19日(六)上午09:00~12:00辦理新生創客體驗活動暨建教班廠商面試會

說明:
一、為推動教育部「產學攜手專案計畫」,增加學生對於學創客體驗活動及企業前景之了解,於12月15日及1月19日(六)上午09:00~12:00安排創客體驗活動(家長同意書如附件一)暨建教班廠商進行面試會。
二、本校產學合作輪調式(三個月上課、三個月實習)建教招生班別
(一) 2-1資訊科「VR產業專班」。就讀建教班三年免學費、免雜費、不限男女,薪資23100 元/月,表現優良加發獎學金3000~5000元,畢業後通過日月光及合晶面試成為正式員工之外,可直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並提供四年全額學費補助。
(二) 2-2 餐飲科「微型創業專班」。就讀建教班三年免學費、免雜費、、不限男女、八月可提供實習工作的機會,高職畢業通過面試後可直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三、入學資格:本校建教專班獨立招生,即日起可報名通過廠商面試即可錄取。
四、請參與學生攜帶學生證件或其他可資證明身份之證件。
五、「助學圓夢」計劃擴大設置入學獎學金,資助高中學生減輕財政負擔專心學習,依學生條件不同補助享有每人獎學金、免午餐、免服裝費,除以茲鼓勵外,亦可資助他們的生活及學習開支,減輕其經濟負擔,讓他們可以專心學習。
六、建請師長推薦有意願至本校學生參加活動及面試學生(報名表如附件一),如有任何問題,請電(03)479-6345分機168葉芳君主任,本校將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  
    1) LINK3.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