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人事主任 - 重要公告 | 2020-03-25 | 人氣:154
一、 依據本府109年度員工協助方案「關懷GO起來、美好IN彰化」推動計畫辦理。
二、 為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提供更優質且便捷的服務,本府重新架設「彰化縣政府EAP員工協助方案溫韾小站」(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anghuaeap),設置「EAP挺你」、「EAP大哉問」、「心情溫度計」、「壓力檢測」、「我要預約」及「其他資訊」等6大區塊,俾使同仁能迅速知悉及瞭解員工協助方案內容及資源,以節省搜尋時間,並提供24小時個別諮詢預約申請服務(包含心理、法律、財務、醫療、工作及管理等項目)。
三、 另為幫助同仁學習自我觀照心理健康的變化,並隨時檢視職場壓力,建立自我健康管理的習慣並遠離過勞,請鼓勵同仁至本府EAP員工協助方案溫馨小站-「心情溫度計」或「壓力檢測」項下自我檢測。
四、 又為擴大宣導員工協助方案專屬諮詢服務資源,本府設計製作EAP海報及小卡,請各機關學校自行印製並協助張貼於辦公、活動場所之各出入口明顯處所或運用各式集會、活動發送小卡,以收宣導之效。
五、 檢附EAP網站連結QRCode、EAP宣導海報及小卡各1份。
  •  
    1) EAP溫馨小站.ra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