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訓育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20-05-04 | 人氣:218

為了解社會脈動,本會長期辦理各項問卷調查,今規劃「2020地球村公民 國際觀問卷調查」,惠請貴校轉知校內學生協助填寫,敬請惠允同意。
說明:
一、受疫情影響,全球從環境、經濟到教育等層面皆深受衝擊。未來世界快速變遷已超越現代父母想像,面對生活與學習的轉變,為了解生活在地球村世代的青年學子對未來展望,以及看待國際事務之觀點,特做此調查。
二、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中至大專院校以上(含)之學生,採網路問卷方式施測調查。
三、本問卷不記名、不記校,敬請安心填表,調查結果僅提供相關單位推動各項青少年活動之教育政策參考,歡迎校方踴躍協助,自由參與施測。
四、本問卷請連結至本會官網:https://kingcar.org.tw,點選最新消息,進入「2020地球村公民─國際觀問卷調查」;或網址:https://kingcar.org.tw/news/501163
五、問卷填寫截止日期:109年5月8日(五)
六、連絡人:張景羽,電話:02-23662828轉分機6508
E-mail:admin@kingcar.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