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公告 體育組 - 重要公告 | 2020-06-05 | 人氣:736

                        成績複查:
                         ()、申請時間:10968(星期一)09:00~12:00逾時不予受理。

                    ()、申請地點:考生或監護人至本校學務處辦理。

                    ()、申請手續:攜帶准考證、填寫體育班成績複查申請表,複查以壹次為限。

 ()、複查成績若有異議或達到錄取標準,經體育班發展委員會審議後,另行公告之,申請複查考生不得異議。


                          報到手續:

()、正取生(或監護人)應於10968(星期一) 1300~1730攜帶戶口名簿影本(正本驗畢立即歸還)至本校學務處體育組辦理報到手續,錄取並確定就讀者,未如期報到者以棄權論,由備取依序遞補。

()、凡錄取學生須由家長簽具體育班家長同意書乙份,同意在學就讀期間配合學校課程規劃之專項術科訓練,並代表學校參加各項比賽,爭取最高榮譽。

錄取名單附件檔如下

  •  
    1) 109學年度體育班錄取名單.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