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訓育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20-07-09 | 人氣:217

南投縣私立三育高級中學辦理109年度「三育中學暑期科技英語營」(如附件),請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說明:
一、當我發現日常已跟科技密不可分,仲夏也似乎不再像課本形容的那樣,傳統藝文與數位科技的嶄新結合,邀你與我們一同窺探盛夏的秘密。至少有50%的課程由外師教授,強化學生們的雙語能力。
二、本校暑期營隊活動報名資訊請至(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7yfOI-XkHnRw88og/viewform)。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營隊諮詢聯絡人。
 

  •  
    1) 南投三育高中海報.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