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衛生組 - 重要公告 | 2020-08-21 | 人氣:579
  1. 本校於開學前已召開防疫小組會議,針對校內環境及物質面、行政面、教學面及輔導面等防疫措施及物資情況做足準備,確認各項防疫物資整備及盤點紀錄工作。

  2. 本校各班教室皆備有次氯酸水(稀釋漂白水),指定各班保健股長於早上進教室就進行環境清潔消毒,備有酒精提供師生進行手部清潔,教室及走廊洗手台備有肥皂,請學生勤洗手,落實防疫工作保健康。
  3. 落實三級防護「在家量、到校量、隨時量」:請家長協助學生在家量體溫,確認自己身體健康再上學,如發現自己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主動通報學校,並落實生病不上課,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在校期間若有身體不適,也請主動告知健康中心護理師,提早發現並預防疫情擴散。
  4. 準備口罩上學:凡進入校園、密閉空間、打菜、未達社交距離皆務必配戴口罩。
  5. 教職員工生及家人在暑假期間若有出國史,請主動告知校方,配合校方進行健康情形追蹤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