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訓育組 - 重要公告 | 2020-09-18 | 人氣:186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方案申請說明,敬請轉知符合資格學生踴躍申請,詳如說明。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109年9月4日(109)慈證字第1090000549號函辦理。
二、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在台灣及全球帶來社會經濟層面的衝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教育不能等,孩子是家庭與社會未來的希望」的理念,希望結合學校老師們、鄉鎮區村里長,共同關心經濟有困之家庭,讓孩子求學之路不中斷。
三、敬請協助轉介學校中有經濟困難之家庭,並請先取得家庭同意及告知將由志工前往拜訪關懷,基金會將評估家庭實際之需求提供助學或生活補助。 
四、請由各校依附檔學校申請說明與申請表單填寫後,傳真或E-mail至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彰化縣聯絡窗口,傳真:04-7696880,mail:tzch@tzuchi.org.tw,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626號(彰化分會)。
五、若表單不足,請自行影印或至基金會網站下載(網址 :http://www.tzuchi.org),如對本案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案彰化縣聯絡人:劉秋函,電話04-7699340分機204。
 


 

  •  
    1) 助學關心社會家庭困頓方案申請說明 0918.pdf
  •  
    2) 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公文-0918.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