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教學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20-09-18 | 人氣:302
[類別] 標題 [10907560] 函轉教育部親師會宣導資料,請轉知貴屬教師多加運用並可適時融入課程教學,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縣網中心 / 黃敬文
時間 / 點閱 2020-09-17 10:47 / 472
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9月16日臺教資(三)字第1090135267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培養學生良好的健康安全上網習慣,及期以合宜、合法、合理使用網路,針對國小不同學習階段的學生製作親師會文宣資料(如附件1)和你可以怎麼安全的秀自己海報(如附件2),請各校於開學時,結合學校日、親師座談等活動,對學生及家長說明進行網路直播時應注意的安全事宜,並適時融入課程教學活動,上述附件檔案可至「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http://eteacher.edu.tw)文宣海報下載。

三、檢附文宣海報資料如附件。

附加檔案 附件1-2_親師會宣傳文 宣.pdf
附件1-1_親師會宣傳文宣.pdf
附件1-3_親師會宣傳文宣.pdf
附件2-你可以怎麼秀自己V1.pdf
來函.pdf
相關連結 http://eteacher.edu.tw

行政公告 縣網中心 黃敬文  發佈時間:2020-09-17 10:4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