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訓育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20-10-28 | 人氣:119

「2020彰化劇場藝術節《潛意識・劇場》特展」,邀請河床劇場即日起至109年11月8日在本局員林演藝廳展覽室展出請自由參觀!

說明:
一、2020彰化劇場藝術節《潛意識・劇場》特展,今年邀請榮獲國家藝術基金會109年度演藝團隊年度獎助專案補助團隊「河床劇團」,運用場景、燈光、表演、音樂及影像,創造出夢境般的奇幻世界,模糊了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之間的界限,此次展覽以「夢境」、「潛意識」、「劇場」為主軸,集結了河床劇團近年合作的藝術家:Carl Johnson、Andrew Kaufman、陳昶志、陳怡瑄、郭文泰、王薏嘉,以平面繪畫、裝置作品及影像作品等媒材,邀請觀眾深入腦中的幽深之處,探索夢境與現實的邊界,展開詩意的冥想。
二、本展覽為免費自由入場,展場設置體驗區供民眾躺在按摩床戴上耳機,藉由音樂及影像體驗虛幻意境,建議觀眾年齡為12歲以上,展覽期間拍照上傳至臉書並於員林演藝廳粉絲專頁按讚可獲限量好禮;詳細活動內容與資訊請上本局官網/員林演藝廳/活動訊息/展覽活動(https://reurl.cc/3LMN99)。
三、邀請10月14日-11月8日到員林演藝廳展覽室探索虛幻世界,為增進民眾及學子對本活動之宣傳與支持,請惠予協助於貴單位轄管之電子看板、跑馬燈播放本活動文字訊息「2020彰化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潛意識・劇場》特展」,申請播放時間為即日起至11月8日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