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教學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20-11-05 | 人氣:138

一、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9年10月30日電機字第1093500384號函辦理。
二、因108課綱生活科技領域課程中,將能源與動力安排至八年級課程當中,而在師資、課程、教具仍未完全就位,為了提升教師專業素養,並提升學生生活科技領域相關知識,本計畫藉由太陽光電師資培訓研習營之舉辦,以太陽能趨光車為主體,培育相關師資,期待將全球所關注的綠色能源議題帶入生活科技課程中,以開闊學生視野,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三、旨案於109年11月7日、11月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工學院B2電腦教室辦理,辦理單位為彰化師範大學電機系,參加對象為相關領域在職教師、實習教師及師培生皆可參加。
四、有意參加之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2963135,全程參與教師核予14小時研習時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