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一、依據教育部110年4月21日臺教資(三)字第1100055109號函 辦理。

二、為協助教師深入了解學生的網路世界,培養其建立資訊社 會中應有的態度,了解資訊科技與人類社會相關議題,養 成正確的資訊科技使用習慣,遵守相關之倫理、道德及法 律,並關懷資訊社會的各項議題,教育部製作數位研習課 程共計11門,課程名稱如下:

(一)原來上網沒禮貌也會違法。

(二)認識孩子的電腦遊戲世界。

(三)資訊安全的意涵與防範。

(四)網路世代的倫理議題。

(五)網路世代的數位公民教育。

(六)網路言論的責任與規範。

(七)網路社群的隱私與保護。

(八)網路素養的教與學。

(九)無形的拳頭:淺談網路霸凌。

(十)網路資源停看聽:著作權的合理使用。

(十一)數位康健。

 

三、旨揭數位研習課程自110年4月起於教師e學院網站 (https://ups.moe.edu.tw/)開課,請轉知貴屬教師可至 平臺申請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進行選課,課程結束需完成測 驗題,測驗及格者核予研習時數,其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 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  
    1) 0142106A00_ATTCH1.pdf
  •  
    2) 0142106A00_print.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