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注意 生教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21-07-28 | 人氣:168

一、美國國家癌症中心經過一些臨床研究發現,所謂的淡菸並不會降低對吸菸者健康的危害。

另外一種說法認為改吸"淡菸"來逐漸減少尼古丁的攝取,可以增加戒菸成功的機會,目前也已經被證實是沒有效果的。


二、另外有研究指出,為了補充身體所需的尼古丁,許多抽淡菸的人會吸得更深,導致吸入的焦油及尼古丁含量,比包裝上顯示的還要高出許多。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淡菸對健康的傷害並不會比一般的菸還小。

所以要降低"吸菸"這個行為對於吸菸者與其他不吸菸者健康的危害,唯一的方法是徹底戒菸。

 

資料來源:衛服部菸害防制組

資料來源:https://health99.hpa.gov.tw/article/93

  •  
    1) File_13290.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