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All News

2021-07-28 注意 衛服部菸害防制宣導─保健闢謠─「抽淡菸是不是對身體危害比較小?」 (生教組 / 166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7-26 注意 本校教職員7/28第一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注意事項 (學務主任 / 414 / 重要公告)
2021-07-26 注意 反詐騙宣導─詐騙偽冒電話號碼常見四招 (生教組 / 263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7-26 注意 彰化縣衛生局菸害防制宣導─吸菸並不文青,看清影視作品! (生教組 / 178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7-23 注意 【安全開關門五步驟】為避免不當開關車門造成交通事故,請本校親師生落實安全開關車門五步驟(一) 步驟1:看照後鏡 (中間照後鏡、左邊照後鏡)。 (二) 步驟2:轉身向後看。 (三) 步驟3:確認安全無人車。 (四) 步驟4:反手開車門至適當縫隙。 (五) 步驟5:確認安全後儘速下車並關車門,以維護師生安全 (學務主任 / 193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7-22 注意 關於烟花颱風,請全校親師生注意颱風動向,做好防颱準備 (學務主任 / 138 / 重要公告)
2021-07-21 注意 衛服部菸害防制宣導─保健闢謠─「抽不含尼古丁的電子煙就不傷身?」 (生教組 / 117 / 重要公告)
2021-07-21 注意 烟花颱風防颱宣導─惠請全校親師生共同留意自身安全 (生教組 / 146 / 重要公告)
2021-07-21 注意 【第二次提醒】恭喜國三畢業生在「110年全民菸檢競賽」第一期表現優異而獲得縣長頒發之榮譽狀,請「110年全民菸檢競賽」獲獎之畢業生撥空回學校領取縣長頒發之榮譽狀,名單已公告於榮譽榜,有相關疑問請洽學務處。 (學務主任 / 128 / 重要公告)
2021-07-21 注意 【注意】疫情期間及暑假期間假網拍詐騙多,請同學於網路使用或是網路購物時勿遭詐騙,注意個人個資的保密 (學務主任 / 172 / 重要公告)
RSS https://www.lmjh.ch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