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All News

2021-06-28 注意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重要指引及教材。 (衛生組 / 138 / 重要公告)
2021-06-28 注意 時序入夏,暑假將至,水域安全極為重要,提醒同學假日安全,善用「水中自救4招」、「救溺五步-叫叫伸拋划」與「防溺十招」等觀念,以減少溺水事件發生。 「多一分準備,少一分遺憾」,以減少意外事件發生。行政院海洋委員會海域遊憩平台一站式網站(https://ocean.taiwan.gov.tw/),及教育體育署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https://www.sports.url.tw/)網路資源,提供老師及家長可帶領孩子們線上認識臺灣多元水域活動及水域安全知識。 感謝大家一起努力。 (學務主任 / 138 / 重要公告)
2021-06-23 注意 轉知有關管制藥品管理條例第3條第2項規定應行公告之「管制藥品分級及品項」部分分級及品項,業經行政院於中華民國110年6月10日以院臺衛字第1100016460號公告修正,並自公告日生效,惠請全校親師生參閱 (生教組 / 120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6-22 注意 關於秀水高工建教班報名 (資料組 / 197 / 重要公告)
2021-06-17 注意 有關民眾檢舉本縣139縣道,學生騎機車群聚一案,惠請全校親師生多加留意內文交通安全觀念 (生教組 / 136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6-16 注意 彰化縣政府為提升全民道路安全意識,惠請全校親師生共同留意內文宣導內容,以提升民眾交通安全觀念 (生教組 / 122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6-11 注意 【交通安全宣導】交通安全五大守則,原本的「交通安全四大守則」,已加上交通安全第一守則:熟悉路權、遵守法規,強化成「交通安全五大守則」讓交通更有保障。 (一)路權守法:熟悉路權,遵守法規。 (二)看見你我:我看得見您,您看得見我,交通最安全。 (三)安全空間:謹守安全空間─不作沒有絕對安全把握之交通行為。 (四)利他用路:利他用路觀─不作妨礙他人安全與方便之交通行為。 (五)防衛兼備:防衛兼顧的用路行為—不作事故的製造者,也不成為無辜的事故受害者。 (學務主任 / 171 / 重要公告)
2021-06-02 注意 【水域安全宣導】戲水消暑,水域安全觀念保命符。游泳戲水應該選擇有救生員執勤的安全水域,並且聽從救生員指導,不要超越警戒線。此外,疲倦、飽食、酒醉、身體不適或睡眠不足,不可貿然下水。下水前,也應先做暖身操。掌握「救溺5步、救溺先自保」的觀念,利用「叫、叫、伸、拋、划」這5個步驟,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評估出手拯救溺水者。水域安全非常重要,請全校親師生務必要注意。 (學務主任 / 156 / 重要公告)
2021-05-28 注意 因應疫情學生停課期間,本校關心學生身心健康,溫馨提醒「規律用眼3010」(近距離用眼30分鐘休息10分鐘),並須減少電視、電腦、行動電話等3C產品等近距離用眼。惠請教師們使用線上教學仍請注意學童視力之保健,落實「規律用眼3010」,適度休息並建立正向氛圍,適時提醒學生中斷近距離用眼、勿在光線不足之空間內使用資訊設備、於課程前後加註警語,感謝全體師生一起努力加油 (學務主任 / 180 / 重要公告)
2021-05-28 注意 經濟部工業局彰濱工業區(鹿港、線西兩區)周遭海域水深危險,不宜從事水上活動,請本校所屬師生及家長勿前往該區鄰近水域戲水,以維護人身安全 (學務主任 / 134 / 重要公告)
RSS https://www.lmjh.ch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