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All News

2021-05-28 注意 經濟部工業局彰濱工業區(鹿港、線西兩區)周遭海域水深危險,不宜從事水上活動,請本校所屬師生及家長勿前往該區鄰近水域戲水,以維護人身安全 (學務主任 / 136 / 重要公告)
2021-05-21 注意 五大交通安全運動:(一) 車頭朝外停車:不撞行人、迅速逃生、方便充電。 (二) 乘客責任:協助駕駛人清醒與專心、全車生命保障。 (三) 下車時向公車及計程車司機說「謝謝」:感恩鼓勵。 (四) 對禮讓行人的車輛駕駛揮手點頭致謝:感謝與感動。 (五) 保護長者及婦孺安全地穿越路口:公平正義與人性。 (學務主任 / 193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5-21 注意 交通安全五大守則:(一) 熟悉路權,遵守法規。 (二) 我看得見您,您看得見我,交通最安全。 (三) 謹守安全空間─不作沒有絕對安全把握之交通行為。 (四) 利他用路觀─不作妨礙他人安全與方便之交通行為。 (五) 防衛兼顧的用路行為—不作事故的製造者,也不成為無辜的事故受害者。 (學務主任 / 239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2021-05-18 注意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有關學生請假及相關防疫措施」,請全校親師生注意 (學務主任 / 167 / 重要公告)
2021-03-31 注意 因應清明連續假期將屆,請本校學生及家長注意水域安全與救溺知能,假期出遊安全,多一分準備,少一分危險,一起為孩子的安全把關,守護學生生命安全 (學務主任 / 135 / 重要公告)
2021-03-29 注意 教育部110年3月15日「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職員公務使用大陸廠牌手機相關事宜討論會議」校園資安管理注意事項 (系統管理員 / 118 / 重要公告)
2021-02-27 注意 為推動道安觀念從小扎根,交通部林佳龍部長與教育部潘文忠部長於108年8月舉行道安委員會議,達成共同推動研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安全教育課程」內容的共識,將交通安全教育列為校訂課程,並預訂自110學年度開始正式實施。轉知全校同仁逕至https://reurl.cc/KxrqXq下載交通部「109年研訂各學習階段交通安全基本能力計畫」期末報告書1及2,有關「五學習階段基本能力架構」詳如報告書1之第六章,惠請全校同仁多加運用,落實規劃辦理「交通安全教育課程」,並納入110學年度課程計畫內容。 (學務主任 / 196 / 重要公告)
2021-02-26 注意 轉知教育部製作「春暉志工十週年」及「防制霸凌」影片,歡迎全校老師踴躍宣導運用 (學務主任 / 132 / 重要公告)
2021-02-23 注意 檢送本縣第十五屆縣長盃學生書法比賽實施計畫及修訂對照表各1份,惠請有意參賽的同學注意相關修正細節 (學務主任 / 197 / 重要公告)
2021-02-22 注意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有關「『安全騎乘自行車』數位課程影片」,惠請所有同仁可於課堂中使用 (學務主任 / 119 / 重要公告)
RSS https://www.lmjh.ch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