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公告 體育組 - 校內活動及競賽 | 2022-07-01 | 人氣:530

一、活動目的:鼓勵學生培養規律運動習慣,建立健康生活型態,豐富 學生假期生活,爰規劃辦理旨揭計畫。

二、參加對象:本活動辦理對象為國一升國二、國二升國三之在校生。

三、活動日期:111 年 7 月 1 日起至 111 年 8 月 29 日止。

四、活動方式:

(一)以暑假作業方式線上填寫 GOOGLE 表單辦理。

(二)每位學生每日至少運動 30 分鐘,次數不限,每日至多登記 60 分鐘,並登記於以下表格。

(三)8/29 24:00 截止後,由體育組進行資料統計。

(四)分年級競賽,各年級選出班級運動總平均時數(總運動時數/學 生數)最多前三名給予獎勵,以鼓勵學生防疫期間維持良好的 運動習慣。

(五)競賽成績排名:如出現同時數狀況,以班級總運動時數較多者 為優先,如仍無法評定優先名次則成績並列。

五、獎勵方式:

(一)第一名:獎狀一紙,嘉獎兩支。

(二)第二名及第三名:獎狀一紙,嘉獎一支。

六、預期效益:

(一)建立學生健康生活概念,充實學生假期生活。

(二)強化自主運動能力,提升體適能,養成學生終身運動的習慣。

七、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由本府修正補充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SHFN_sSKCkCS2ktg/viewfor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