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研習 輔導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22-07-26 | 人氣:134
一、 依據彰化縣111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教師促進心理健康活動-教師自我照顧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 辦理時間:111年8月24日(星期三)及111年8月25日(星期四),共舉辦2場次。
三、 辦理地點:員林市員林國小視聽中心(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221號)。本縣111學年度各國中小輔導人員(輔導主任、組長及專兼任輔導教師、輔導背景教師)自由報名,每場至額滿(25人)為止。請於111年8月5日至8月17日前逕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以利作業,逾期恕不受理。每研習場次至多25人次參與,每位教師兩場擇一參加,勿重複報名,重複報名者主辦單位取消報名資格。可登記備取制度,恕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四、 報名方式:請於111年8月8日至8月17日前逕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以利作業,逾期恕不受理。如臨時有事需取消,請事先告知主辦單位,以利後續進行備取通知作業。
五、 請貴校核予本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之教師核給研習時數每場次6小時。本研習全程參加之輔導人員,得計入輔導人員在職訓練研習時數「乙、輔導議題研討與系統整合」單場採計6小時。
六、 研習資訊將於8月19日寄送行前通知,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中,請留意登記在全教網之個人信箱資訊進行收信。因應疫情,後續辦理方式或日期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滾動式修正。
七、 本案聯絡人:請洽詢本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江志偉教師,LINE ID:@607hdnqa。
  •  
    1) 376470000A_1110277468_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