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資料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23-03-31 | 人氣:66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共同辦理「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

一、活動期間並辦理五專入學制度說明會,解說五專優先免試入學及聯合免試入學報名須知及成績採計項目與計算方式,讓活動參與者可以充分掌握112學年度五專各入學管道的報名時機與如何取得高分的技巧,順利進入五專學制就讀。

二、本次活動受限於活動場域,僅提供50組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額滿為止,歡迎對於醫療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三、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日期:112415 () 13:3017:00

(活動地點: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圖書館。

(參加對象:國中在學學生與家長(同行者限一位),共100人。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人數上限:50位。(報名至4/12(星期三))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412()公告報名成功名單,已報名成功者如需取消預約,請來電取消037-730775、入學服務處,413()公告候補名單。

(參加人員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

四、「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活動線上報名網址如下 : https://reurl.cc/6NbMy5,歡迎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其他聯絡資訊,請洽(037730-775入學服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