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研習 資料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23-11-03 | 人氣:98

正覺教育基金會辦理生命教育「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 教師研習活動

說明:   

一、本活動為三年系列課程之研習活動,已奉教育部1102 19日臺教師()字第11000187041號函核准在案。

二、本年度規畫辦理生命教育「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教師研習活動,活動擬規劃如下:

(活動日期:中華民國113125日、26(星期四、五)

(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商大樓國際會議廳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

(參加對象: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

(報名時間:1121115日起至額滿為止,請上正覺教師 研習營網站報名。 (https://www.teachercamp.enlighten.org.tw)

(活動聯絡人及電話:林秋霞,0922-431-58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