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活動 訓育組 - 招生專區 | 2023-12-27 | 人氣:336

營期時間:1/24-1/27,共四天
一、主辦單位:大熔爐獅子會、彰化縣立鹿鳴國中
二、協辦單位:臺中女中少獅醫療服務隊、臺中一中醫療服務學習社
三、活動時間:1. 1/24 (三)--1/26(五) 每日12:00至18:00
              2. 1/27 (六) 08:00至12:00
四、活動地點:彰化縣立鹿鳴國中
五、費用費用:200元 (含三天午餐費及保險費用)(請與報名表一同繳交)
六、活動說明:我們將醫學、公共衛生知識連結日常生活並設計成互動課程,包括鑑識科學、食品安全、危機處理、過敏原等。除了課程之外,還有許多的大地遊戲、跑關遊戲等,遊戲過程中可以運用課程所學知識,藉以培養108課綱的素養能力。在營期的第一天晚上(1/24),會舉辦營火晚會,讓學生們能在探索課外知識的同時享受假期生活。
七、注意事項:
    1. 前三天營期(1/24-1/26)會為學員們準備午餐,集合時間為12:00。地點為鹿鳴國中鹿鳴樓會議室。
    2. 第四天營期(1/27)不會為學員們準備午餐。
    3. 營期第一天(1/24)的營火晚會為選擇性參加,時間為18:00-19:30,若有意願參加,請勾選「是」並填寫後面「有意願參加營火晚會」的家長同意暨責任切結書,當天晚上也會為學員們準備簡單的晚餐。
    4. 此營隊「不包含」接送學員,需由家長接送。
    5. 報名表請於12/29(五)前繳回學務處訓育組。

 

  •  
    1) 11301醫獅奇遇記.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