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注意 訪客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16-04-28 | 人氣:291

泰山文化基金會辦理「2016生命教育教師研習」

說明:
一、該基金會素致力於推廣心靈教育、生命教育 ,以增進個人的身心成長與和諧安定為目標,持續提供親職教育、心靈成長的服務,歷年來於大台北、彰化地區辦理「生命教育教師研習」邀請專家學者及在生命教育教學有實務經驗的教師,分享生命教育的理念與教學策略,提供教師精進教學研習進修之機會,特舉辦旨揭研習活動。
二、活動時間;105年7月1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三、活動地點:彰化縣泰和國小(彰化市泰和路二段145巷1號)。
四、參加對象:本縣各國中小教師。

五、報名辦法:本縣教師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課程編號:1977208)線上報名。

六、本案聯絡人:胡孝菽小姐,聯絡電話:02-25064152分機9525,傳真:02-25013164 ,E-mail:taisunfound@ taisun.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