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注意 教學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16-05-02 | 人氣:217

一、旨揭研習時間、地點如下:

1.日期:105年5月11日(三)。

2.時間:下午2點至下午4點。

3.地點:本縣永靖國小視聽教室。

二、參加對象:邀請永靖鄉及彰化縣有意推廣漢字教育的國民中小學教師。

三、全程參與研習教師並填寫漢字教學推廣同意書(需繳交教學成果)者,

可獲得「《悠遊字在》漢字動畫DVD、繪本」乙套(一套12冊/價值4520元)

四、上開教學成果說明如下:

1.填寫教學回饋單

2.提供學生作品(如學習單、或任何孩子完成的相關作業、作品均可)。

3.提供上課照片或師生討論或學生分享照片至少4張

五、講師簡介:

1.林善本: 電視節目製作人--專從事「古典文化」及「漢字」節目製作,並致力於「兒童漢字教育」推廣。作品有:

(1)「悠遊字在」(兒童漢字動畫)(新聞局小金鐘「最佳兒少動畫獎」)

(2)「漢字多美妙」(兒童漢字節目)

(3)「天韻舞春風」(古典詩詞賞析節目)

(4)「神州任我行」(古典文化說書節目)

(5)「千古風流共話」(古典詩詞賞析節目)

2.陳瑩聰: 台灣師範大學心輔系 花蓮師院國民教育研究所,雲林縣林內國小前校長

(1)教育部96年度獎勵友善校園─學生事務及輔導工作特別貢獻人員獎

(2)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雲林辦事處經理

(3)103學年度協助雲林區數十所學校,134個教師參與推動漢字教育。

六、請貴校轉知所屬並踴躍派員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