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公告 教學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18-06-27 | 人氣:479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6月22日臺教師(二)字第1070093621A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配合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發展,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以下簡稱臺師大)設置中等教育階段科技領域教學研究中心,目的在縮短師資培育落差,強化師資培育之大學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及教師在職進修實務致用課程內涵。
三、為了瞭解目前中等學校科技領域(含資訊科技與生活科技)教師教學專業能力的現況,提供將來師培單位規劃科技領域師培課程及未來推動新課綱之參考,臺師大爰辦理此一問卷調查。
四、調查對象:
(一)「資訊科技」教師:如具有中等學校電腦科、資訊科技概論科等教師證,並實際任教資訊科技相關課程(如電腦、計算機概論、資訊科技概論等)之教師。
(二)「生活科技」教師:如具有工藝科、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

生活科技專長、生活科技科等教師證並實際任教生活科技課程之教師。
五、問卷填寫期間:即日起至107年7月13日(星期五)止。
六、相關事宜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林潔懋助教(電話:02-77343433),或陳彥綸研究助理(E-mail: dt1649@gmail.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