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公告 系統管理員 - 重要公告 | 2018-10-24 | 人氣:755

G Suite服務即mail、雲端硬碟等服務,申請縣府教育版Google服務,雲端硬碟容量無限制(個人僅有15G容量)

縣內調動帳號能夠續用,不必搬移個人資料及檔案。

兼職行政的教職同仁務必儘速完成申請,未來縣府業務填報得使用此G Suite帳號。

 

OpenID 登入之帳號密碼 為 學籍系統(登打成績的系統)的帳號密碼

申請流程圖示說明文件 https://gsuite.chc.edu.tw/files/%E6%95 ... %8C%96%E7%B8%A3GSuite.pdf

申請網址:https://gsuite.chc.edu.tw/

注意:帳號可自訂 另外帳號異常、無法登入問題請務必反應給資訊組,讓資訊組協助排除問題。

編號 10760170
主旨 請本縣各國中小教職員,儘速於10月31日前完成彰化縣openID帳號及G Suite帳號申請作業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發佈單位 縣網中心 發佈人 黃奕豪
發佈時間 2018/10/19
公告內容
 
一、依據本處 G Suite 應用服務推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請各校於10月31日前完成校內教職員(含代理教師)帳號申請作業

三、因本處規劃使用G Suite群組,作為日後各業務承辦人員與各校行政人員聯繫之工具,
   並推廣應用於教學使用上,故請各校務必協助教職員完成帳號申請。
   為避免行政業務聯繫漏誤,如各校有教師非擔任行政職務但實際兼任行政業務之情形,
   亦請各校務必協助該教師完成帳號申請。

四、各校教職員如需申請帳號,請洽各校資訊組長協助下列事項:

     1.確認學校學籍系統是否有帳號?
     2.確認學籍帳號『姓名』欄位是否填寫正確(請勿使用代理教師這類的共用名稱)
     3.確認學籍帳號『身份證字號』欄位是否填寫正確(請勿填假資料或留空)
     4.確認學籍帳號『密碼』是否有重新設定過(請勿使用預設密碼或無設定密碼)
     5.如擔任行政職或實際承辦行政業務之教職員,請確認學籍帳號『職稱』欄位是否有填寫正確?  
       (須與附件檔案『職稱』欄位對應)
     6.因各校規模及編制不同,如有行政人員職稱對應問題請洽詢縣網中心 04-7237182
     7.上述確認無誤後至https://gsuite.chc.edu.tw登入 OpenID後即可申請本縣G Suite帳號
     8.如為已申請過帳號之人員,請確認學籍系統『職稱』欄位是否與附件檔案『職稱』欄位對應

五、如有其他申請相關問題或於本公告登載內容未詳盡之處,請洽詢縣網中心 04-7237182
相關檔案 undefine1810170917.pdf
網站連結  

縣網中心 黃奕豪 發佈時間:2018-10-19 17:59: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