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資料組 - 重要公告 | 2019-12-24 | 人氣:130

彰化縣私立大慶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辦理108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研習活動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8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目的:因應時勢需求,網路直播、抖音與Youtube網紅是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平台之一,搭配多元新課綱提升國高中職教師對電子商務的認知,並對新興行業「網路直播」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三、課程日期:108年12月28日(星期六)09:00~15:00。
四、課程主題:數位網路直播行銷。
五、課程地點:大慶商工 多媒體教室。
六、課程教師:光言工作室攝影剪輯師-梁智超。
七、課程編號:2759821。
八、參加對象:社區學校師生。
九、經費來源:子計畫108-13-4網路藝術.最夯直播項下支出。
十、聯絡單位:電子商務科劉瓊玉科主任04-8311005分機27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