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研習 資料組 - 政令宣導與教師研習訊息 | 2020-04-21 | 人氣:256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8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目的:透過實例與業師的講解讓社區教師們能瞭解如何利用創意內容去抓住粉絲的心及社群網路的經營與維護,並了解產業的脈動進而開發創意教案,增強實作技能,並運用專業能力以利教學傳承。
三、課程日期:109年04月25日(星期六)13:00~17:00。
四、課程主題:自媒體經營與直播。
五、課程地點:大慶商工 多媒體教室、第一攝影棚。
六、課程教師: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楊俊湧。
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eJF3rgvfXsEtdah7
八、參加對象:社區學校師生。
九、經費來源:子計畫108-13-4網路藝術.最夯直播項下支出。

十、聯絡單位:電子商務科劉瓊玉科主任04-8311005分機275。
十一、敬請貴校惠予參與人員公(差)假前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