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轉知 教學組 - 校外活動及競賽 | 2020-05-06 | 人氣:203
[類別] 標題 [10903075] 檢送財團法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辦理「2020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簡章,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王淑真
時間 / 點閱 2020-04-28 01:48 / 266
內容
  • 依據財團法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109423(109)聯發基金會字第0412號函辦理。
  • 過去兩年,聯發科技「智在家鄉」已經有來自各地600多隊參加,獲獎者從師生團隊、地方協會、醫療、警消、社團同好等都有。「智在家鄉」第三屆賽事,也將在這個特別的時態中繼續前行,病毒打亂我們的生活步調,但不能阻止我們激發出更多的創意。「智在家鄉」不限主題,無論是農業、教育、環境、產業、防疫等,只要是在地的具體議題都有價值。疫情讓我們疏遠,同時也讓我們更團結,讓我們一起為家鄉做一件事!
    • 本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1. 參賽對象:採團隊與開放型態,每隊由3人以上自由組成,各成員需於作品中扮演一定分工角色,不限年齡、國籍、職業等,組長需為中華民國國籍。
      2. 本競賽採網路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7月15日下午5時止,詳細競賽辦法及內容請參考附件競賽簡章。
      3. 競賽相關問題請於智在家鄉競賽網站留言詢問。
附加檔案 2020智在家鄉-聯發科技 數位社會創新競賽簡章.pdf
相關連結 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
 
行政公告 學管科 王淑真  發佈時間:2020-04-28 01: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