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3
:::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

訓育組 - 重要公告 | 2022-05-31 | 人氣:160

彰化縣110學年三年級縣長獎(學習優質獎+特殊縣長獎)-頒獎典禮集合時間公告:
縣府訂於6/1(三)上午8:30-11:30舉行縣長獎頒獎典禮,因疫情考量,活動說明如下:
請6/1參加縣長獎頒獎典禮國三同學注意:
1.同意參加縣長獎頒獎典禮的同學:請於6/1(三)早上8:00準時到校(於校門口集合)後搭車,穿著學校制服,鞋襪依照校規,可攜帶學校手提袋(裝獎狀禮品用),應遵守防疫規定,配戴口罩,量體溫(校門口-,若發燒請勿參加),車上請勿飲食(典禮時間/地點:上午8:30-11:30於縣立成功高中)
2.不同意參加縣長獎頒獎的同學無須到校,學務處會將獎狀及禮品帶回學校,到校領取時間將另行通知!
3.今年頒獎典禮不開放家長參加,將另安排現場直播,歡迎到彰化縣政府教育處FB粉絲專頁收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